Tuesday 7 August 2012

Decision part 2

终于做了这个决定。也不知道决定是否对或错,但作了决定之后,真个人都松解了。舒服了。原以为,终于可以有安宁的睡眠了。但今天早上,竟然被妈弄得又再次的烦恼了。仔细的一想,烦是因为觉得对不起被我弄失望的人。他真的是一个好人,很用心的解释一切给我听,也很有耐心的让我去好好考虑。让他失望令我感到万分的遗憾。但人类就是这样。总是得自己想。

原本最担心,最放不下的人,竟然能够毫不犹豫的支持我,说会等我。还在我感到最压力,最无奈的时候让我心静下来。为了你,我会相信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。谢谢你这么为我想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